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发改委:清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 降低企业投资成本

来源:区发改委 编辑:邓钰凡 2018-11-29 16: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辉)近日,据冷水滩区发改委获悉,该区自今年6月份全面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后,再次进行核查,并在官网进行公布。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涉企收费透明度,规范涉企收费管理,加强社会监督,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该委按照省、市有关规定,结合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发布的《湖南省2018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对行政事业收费及涉及企业的行政事业收费再次进行全面清理、审核。

经核查,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只保留中央设立的食品药品监督、质量技术监督、交通、水利、经信、人防、法院、住建、公安、国土等十大类16项收费项目,省级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已全部取消,大大降低了企业投资经营的成本。

来源:区发改委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