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经建投走进养老院 弘扬美德送温暖

来源:区经建投 作者:杨顺荣 钱军华 编辑:邓钰凡 2018-11-29 15: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jpg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顺荣 钱军华)为响应冷水滩区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弘扬孝亲敬老精神,11月25日冷水滩区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26人一早驱车到伊塘镇养老院所在地白塘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区经建投一行细心为每位老人送上准备好的无糖牛奶、柚子、牙膏、牙刷、脸帕等物资。一对一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聆听老人的需求,通过家长里短的交流,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

通过这次给老人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又提升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深刻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大家都表示以后将继续身体力行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为共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区经建投

作者:杨顺荣 钱军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