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美丽乡村迎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审验收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肖凌云 编辑:邓钰凡 2018-11-29 09: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26e54304e2a86ae7b7fc08bb730d91c_??.jpg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凌云)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11月28日,永州市旅游局组织专家组来到冷水滩区花桥街镇敏村进行评审验收。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游客服务中心、亭子桥景观庭园、桃花江畔、农耕文化体验园等旅游项目,对敏村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赞不绝口。就验收检查中发现一些不足之处,专家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村创建设国家AAA级景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敏村当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丰富景区内涵突出核心文化、着力打造核心实物、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景区形象提出意见。

下一步,敏村将严格对照料国家AAA级景区相关标准,规范景区游览标识牌、完善生态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景区服务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不断提升景区的吸引力和知名度。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肖凌云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