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牛角坝镇:表彰文明新模范 弘扬传承好家风

来源:牛角坝镇 作者:蒋佩蓉 编辑:邓钰凡 2018-11-28 15: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蒋佩蓉)为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睦,培养村民尊老爱幼的良好家风,推进石溪坪村精神文明建设,牛角坝镇石溪坪村于11月28日举办“2018年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村民互评推出候选户,召开了村民代表、组长会议,最终经村两委评议得出致富能手10人,文明家庭20户,最美媳妇10人,孝道模范10人,共50人,评选结果在村内张榜公示进行表扬。这样的评选活动,既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村风村貌,又可以提升村民的素质,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牛角坝镇注重全镇各村的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提高广大村民参与乡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通过在石溪坪村开展的道德模范颁奖活动,鼓励大家向模范学习,弘扬优良家风,传承家庭美德,争做家庭、社会的好榜样,共同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牛角坝镇

作者:蒋佩蓉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