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三进三助”调研组走进冷水滩高科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晗飞 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2018-11-29 09: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128171615_??.jpg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通讯员 周丹华)11月28日,永州市政协到高科技工业园开展“三进三助”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参加,区政协主席秦少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冷水滩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永州罐头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厂房一线观摩了解电缆制作、橘子罐头生产等过程,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科园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园区发展现状、现存的困难问题等情况,远大住工、新辉开等企业代表就企业运营情况、发展难题进行了简要介绍。

“三进三助”调研是指永州市政协组织委员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助推企业发展、助推园区提升、助推乡村振兴。会上,彭爱华强调,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进行梳理归类,及时整改解决;要进一步简政放权,落实园区封闭式管理;要强化招商,注重实体经济发展,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秦少义表示,高科园要抢抓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提供惠企政策发展壮大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要加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发展规划,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晗飞 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