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求贤若渴引才俊 海纳百川起浪潮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李文华 王操 编辑:邓钰凡 2018-11-28 15: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2ee925e1ccd4ee81cc25bc7e31b7c4a_??.jpg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文华 王操)11月18日,永州市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在京召开,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带领5个招才小分组(3个综合组,2个专业组)分别奔赴北京、武汉、长沙、衡阳等城市重点高校开展“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截止目前,冷水滩区成功签约诺方舟电子科技人才团队项目,与各类高层次人才现场达成271份冷水滩区人才引进意向协议书,收到网络报名简历209份。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分别通过创新机制、优化环境和绕高频量的方式集聚人才、留住人才和用好人才,并通过推介宣传市区“1+8”人才工作政策,增强人才机制改革的制度优势,提升人才兴业创业的获得感,推动人才价值与产业发展深度结合,以开放的姿态欢迎社会各界高层次创新人才驻冷共同发展,不断创新招聘形式和内容,拓展引才渠道,完善服务平台,筑巢引凤,种好梧桐树,引来本乡本土、外乡异地、异国他乡的“金凤凰”。

2018年冷水滩区累计引进教育系统高学历急需紧缺人才20人,为其中3人办理了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随调工作,在“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签约了永州智能硅谷产业园和汽车电子两个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引进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与安波实验室人才团队成功签订AMOLED显示屏研发项目,有效促进冷水滩区行业创新驱动,推动本地创新创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李文华 王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