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幼儿园小朋友走进菱角山派出所送锦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钰凡 2018-11-28 15: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89b53ac0111a582cee5935f14a144f8_??.jpg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陈伟)“感恩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近日,冷水滩世纪星幼儿园的十几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给冷水滩公安分局菱角山派出所的民警们送来了锦旗。

世纪星幼儿园园长说“幼儿园自开园以来,菱角山派出所大力维护园所周围治安,每天孩子入园、离园,以及园所有重大活动时,经常能看到民警提供帮助和维护秩序的身影,帮助幼儿园排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意外和突发事件。”

菱角山派出所负责人接下锦旗,收下小朋友们亲手做好的感恩卡片,他笑着告诉笔者,切实做好辖区安保工作是派出所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今后会一如既往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菱角山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每学期都会为该园小朋友做一次有趣的安全学习,大大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民警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真正称得上是“人民卫士,一心为民”。送完锦旗,民警带着小朋友代表参观了派出所大厅和综合指挥室,帮助小朋友更多了解警察的职责和职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