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交警依托电信平台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邹声延 编辑:邓钰凡 2018-11-28 14: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885_??_??.jpg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邹声延)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利用电信这个现代化宣传体。11月27日下午,冷水滩交警深入永州市电信公司,为公司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两区、九县各分公司同步联线视频学习,永州市电信公司总经理王晖主持并致开场词,2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程从播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视频导入,这种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教学模式,立刻吸引了在座的及远程收看的各分公司驾驶人的学习兴趣。通过多媒体PPT,冷水滩交警大队的民警向大家分析了当前我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运用交通事故现场图片、交通责任划分图解、交通事故视频、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机动车要礼让斑马线、文明使用车灯等六文明交通行为,分析了酒后驾驶、闯红灯等六大危险驾驶危害,告诫大家摒弃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六大交通陋习。通过课程,让企业员工掌握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直观地感受到不遵守交通规则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培训现场,民警向在座的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告诫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争做文明交通参与人。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自己有利的工作环境,宣传好交通安全知识。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邹声延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