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人社局组织领导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段宜佳 编辑:邓钰凡 2018-11-27 09: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app_??.jpg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段宜佳)为深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单位领导干部识毒、防毒、禁毒意识,近日,作为冷水滩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冷水滩区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区禁毒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活动中,干部职工们详细讲解了毒品常识、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同时,还了解和认识了各类制毒设备、吸毒工具、仿真毒品。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们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今后将更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与此同时,我局作为禁毒成员单位,通过此次参观,我们将更加严格按照禁毒工作部署,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积极与区禁毒委协调,开展禁毒工作,做好戒毒人员技能培训、严把国家工作人员体检和招录工作吸毒检测“入口关”等工作。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段宜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