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常做“廉政体检”严防“带病提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东升 李文龙 邓钰凡 编辑:邓钰凡 2018-11-24 10: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东升 李文龙 邓钰凡)“三医院秦某2017年7月因违反生活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建议不予推荐为全区‘优秀医务工作者’。”“区统计局何某尚有信访举报问题在查,建议不予推荐为‘全区城镇提质改造工作先进个人’。”这是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出具的一份份廉政审查回复函。

2018年以来,该区采取归口管理、分类审核、统一回复的方式,对干部拟提拔任用、职级职称晋升、出国境审批、评先表优等进行严格的“廉政体检”,1-10月,全区审查党员干部2567人次,对10人提出暂缓晋升职级、不予评优表彰和任用的建议。同时,对3名处分期已过、真心改过,担当负责的干部,及时说明情况,提出表彰和任用的推荐建议,让党员干部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更好地担当有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东升 李文龙 邓钰凡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