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再兴一行调研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紫艳 周吉锋 编辑:邓钰凡 2018-11-23 16: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盘紫艳 周吉锋)11月22日,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市文明办主任邓春成一行来到冷水滩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岭桥镇仁山村、蔡市镇邓家铺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冷水滩区在乡贤文化、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要加强阵地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村社区延伸。要对标看齐,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要整合资源优势,丰富完善建设内容,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以乡贤文化为抓手,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持续推动移风易俗,在打造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亮点、树立品牌上下功夫,努力把工作做出特色,为全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树立标杆、当好样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紫艳 周吉锋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