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发改委:抵制毒品 人人有责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杨辉 编辑:邓钰凡 2018-11-21 15: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辉)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切实将“抵制毒品,人人有责”思想扎根、扎实,营造浓厚禁毒氛围。11月21日上午,冷水滩区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到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该委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我国禁毒史、禁毒案例、禁毒成果以及冷水滩区禁毒现状,通过近距离参观宣传壁画、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模型、毒案凶器模型等,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与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这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应该必须做到的。

参观结束后,该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要竭尽所能向家里人、亲人、街坊邻居宣传吸毒的危害,尽到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抵制毒品,人人有责!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杨辉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