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8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禁毒教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尹华莉 成林芳 编辑:邓钰凡 2018-11-21 15: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451545300704223951_??.jpg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尹华莉 成林芳)11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凤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80余人来到李达中学内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禁毒教育,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展厅禁毒宣传展板、壁画、毒品仿真样本、具体案例和视频,生动、直观地了解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等。对于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在场党员干部心痛不已,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学习,从自身做起,去影响身边的人,并表示回去以后会积极向身边的人和街道居民宣传毒品的危害,让居民树立禁毒防毒和拒毒意识,积极参与全民禁毒行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充分发挥区禁毒教育基地的职能作用,去提高机关干部和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禁毒意识,增强全区市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构筑一道严实 “防毒墙”,推动形成 “无毒社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尹华莉 成林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