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破监守自盗案  肖家园派出所获锦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陈伟 编辑:邓钰凡 2018-11-21 09: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639567705219157812_??.jpg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陈伟)11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太平洋网咖负责人来到肖家园派出所,将一面绣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值班民警手中,感谢肖家园派出所民警及时为他追回被员工盗走的1500余元营业额。

原来是冷水滩公安分局肖家园派出所值班民警近日接到报警,对方称“他是冷水滩区太平洋网咖的负责人,今日员工交接班时发现收银柜中的15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随之消失的还有其网咖一名网管王某某。”接到报警后,肖家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网吧,经过民警调查取证,发现是该网咖王某某(男,29岁)利用职务之便,监守自盗,将这1500余元盗走。随后民警根据线索追踪案犯王某某,在掌握其确切去向后,肖家园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抓捕行动,于11月17日晚11时许,在零陵中路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王某某抓获,并将其盗走的1500余元悉数追回。

通过这个案件,民警告诫违法犯罪分子不要心存侥幸,知法犯法,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最终都逃不过法律的制裁,同时也提醒市民,要管理好财物,避免不必要损失。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陈伟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