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翠竹园小学:丰富第二课堂 中医中药健康文化进校园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李亚南 张前英 编辑:邓钰凡 2018-11-20 14: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亚南 张前英)11月16日下午,冷水滩区翠竹园小学联合永州市中医院开展了“中医中药进校园”科普教育活动。医学专家们从中医药的博大精深、历史悠久、神奇、贴近生活等四个方面向孩子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医院的医学专家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中医药文化启蒙课。

这次科普教育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明白了中医药就在他们身边,并在他们心中播下了健康生活的种子。这也是翠竹园小学一贯倡导的多元化教育、特色教育的又一生动展现。活动后,永州市中医院还赠送给学生们45本《小小药工》和五谷杂粮手工小制作书籍。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李亚南 张前英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