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乡贤回村 共谋发展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编辑:邓钰凡 2018-11-19 15: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雷军华)为充分发动外出乡贤参与到家乡的乡村振兴战略,营造全民共谋共建氛围,11月17日,冷水滩区杨村甸乡胡家桥村邀请部分杰出乡贤回到家乡参加“乡贤回村”座谈会,共商大计,共谋发展。23名乡贤代表、党委书记、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家桥村支书成仕武向乡贤们介绍了村里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明年的工作打算。随后,在座的乡贤纷纷作了发言,根据村里实际提出建议,并就如何发展实体经济、乡村旅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杨村甸乡党委书记朱明财指出,村里要结合四明山森林公园、花桥河等有利自然资源做好“山”、“水”文章,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村庄规划;二是选准主导产业;三是实现土地集约集中;四是发展乡村旅游。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