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企业搭台 互动问答送政策“下村”

来源:牛角坝镇 作者:叶舟舟 编辑:邓钰凡 2018-11-15 15: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362247916815363249_??.jpg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叶舟舟)“特惠保就是政府给我们每个人买了60元的保险,出了什么意外或者看病花钱很多的,符合条件的都可以报。”问到“什么是特惠保”时,贫困户唐力维抢答。“去年我们家种田、养鸡,发展生产,政府还奖励了我,所以今年我也发狠搞生产。”他进一步提到“以奖代扶”产业扶贫政策。

11月15日上午,牛角坝镇政府联合某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扶贫政策知多少 知识问答促学习”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活动在石溪坪村拉开帷幕。由该镇镇长、党委副书记和镇扶贫专干组成的石溪坪场宣讲团,采用互动问答的形式,为村民介绍当前扶贫政策,并为每位发言的贫困户提供饮品奖励。据悉,此次宣讲将持续一周,覆盖更多的贫困户,切实提高大家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度,为脱贫夯实基础。

来源:牛角坝镇

作者:叶舟舟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