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市镇:农村改厕 改出乡村新面貌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王洁 2018-10-31 11: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米白的瓷砖地板、简约黄色花纹的墙体,洗衣粉、沐浴露整齐地摆放在架子上……这是蔡市镇红卫村村支书记唐雪芹家的厕所。“如今村里的旱厕全都改成水冲式厕所了,不仅村里的空气更清新了,村民的居住环境也大有改善,”唐雪芹告诉笔者。自2017年农村改厕以来,几乎每一个红卫村的村民家中,都有了像唐雪芹家这样的卫生间。

据了解,蔡市镇将“厕所革命”作为该镇基础工程、文明工程、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坚持科学规划与统筹推进相结合、美化环境和文明提升相结合,不断加大“厕所革命”的力度;通过“推、改、建”等措施,结合农村具体情况,仅2018年就改厕1200余座,改出乡村健康、环保新面貌。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王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