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园交警用行动践行“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凤凰园交警大队 作者:唐姬灵 编辑:邓钰凡 2018-10-19 15: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姬灵)10月19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凤凰园交警大队管理的辖区道路更畅通,马路上随意停放的车辆少,行人出行更文明……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凤凰园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协辅警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并以城区各大路口为重点路段,开展对各类交通违法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民警们指挥车辆通行,劝阻和纠正行人的一些不文明行为,热情地回答路人询问,对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的行人和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辆的驾乘人礼貌制止,并对黄灯亮后仍然行路的行人和车主进行劝导。

坚持以路面管理与文明劝导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城市交通管控能力,使创建工作与文明交通建设互促共赢,为广大群众创建了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凤凰园交警大队

作者:唐姬灵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