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惜春令:高溪有好景 聊赠一枝春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周婧兮 编辑:屈文利 2022-03-27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融媒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婧兮)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易家桥村的春景

春天,是绿色的,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是种子,在经历了一冬的苦寒和坚守后,发芽、生长的季节。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社区居委会的山花

只要春风拂过大地,所有的生物,仿佛都接收到了指令,拼命地生长,红的、白的、黄的、绿的......各种的色彩绽放在大地上,好不热闹。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易家桥的风景

近期,编者来到了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的田间地头,感受春的气息、花的颜色和鸟的和鸣。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的风景

涵养了一个冬天的土地也准备好了,满地的春菜突然出现,妙曼地展现自己青翠欲滴的身姿,放眼望去,蕨菜、清明菜、野葱、野蒿、折耳根、蒲公英......各色各样的春菜挤挤挨挨、迎风生长,正好凑一桌丰富的“春之盛宴”、犒劳每一位辛劳的人们!

香煎蒿子粑粑

油炸清明菜

凉拌折耳根、油炸清明菜

春天到了,可以踏春、吃春菜咯!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周婧兮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