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党校举行气排球比赛

来源:区委党校 作者:许显晟 编辑:屈文利 2021-09-28 18: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许显晟)“好球,再来一个。”“快,扣球!”9月28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党校操场上传来阵阵呐喊助威声,这是冷水滩区委党校科干班(二期)和青干班在这里举行气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活跃班级氛围,提高班级凝聚力。比赛的队伍以班为组别,组成2个队伍,每个队伍各派4名男生和1名女生参赛,实行三局两胜。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精神饱满、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发球、接球、传球、扣球一气呵成,赢得阵阵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科干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党校学习生活,还促进了学员间相互了解,提升了团结协作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平时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希望党校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

来源:区委党校

作者:许显晟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8/1024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