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将军岭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队会

来源:将军岭小学 作者:彭佳 徐岚 周智伟 编辑:屈文利 2021-09-28 18: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彭佳 徐岚 周智伟)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将军岭小学各班组织开展了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活动中,老师们强调,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的信念,引导了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了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来源:将军岭小学

作者:彭佳 徐岚 周智伟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8/1024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