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坚定信念重实践 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蒋凌志 编辑:屈文利 2021-09-28 17: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ddc62167a85570b161739d8168b13f.jpg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蒋凌志)9月28日,冷水滩区市民文明行为大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冷水滩区银象小学举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永州市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准则。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创建办副主任唐华豪宣布文明行为大提升行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丽娟出席并讲话。

488329af6a56e28e2230b8288ae31be.jpg

现场,学生代表宣读永州市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准则后,各周边乡镇、各街道、国卫、创文职能部门、社区联点共建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九支专业志愿队和银象小学全体师生近3000人摇动着红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汤丽娟要求,要引导广大市民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念,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和“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都是永州形象”的主人翁精神,并充分利用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市民学校、网络互动交流等宣传阵地和形式加强文明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要注重道德实践体验,认真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小手拉大手”“向日葵工程”“我爱永州,桃李芬芳”等系列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群众解决难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持续提升社会整体文明程度。

e7b6f8bdc167cedbedddf806435778f.jpg

本次活动由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银象小学、凤和书社(凤和姐妹读书会)承办,凤和书社源一书友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公民文明素养,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全面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蒋凌志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8/1024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