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上岭桥镇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上岭桥镇 作者:唐恩涛 编辑:屈文利 2021-09-28 17: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恩涛)9月27日上午,上岭桥镇召开2021年秋冬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上岭桥镇各村(居委会)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居委会)要高度重视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组织宣传车、播放宣传广播、张贴禁火令等形式,宣传入户;要落实护林防火责任,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加强组织领导,镇成立森林防火应急队伍,各村组织护林防火员;要加强值班巡查和火源管理,重点区域设置警示牌,做到履职尽责、防微杜渐;要注意乡镇消防安全,特别是老旧房屋的输变电线路安全,避免因电路老化、接触不良而引起的火灾。

来源:上岭桥镇

作者:唐恩涛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8/10208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