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富强小学开展家长学校交流会

来源:富强小学 作者:蒋春香 翟爱云 编辑:屈文利 2021-09-28 17: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春香 翟爱云)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校合作是实现高质量学校教育和良好家庭教育的纽带。9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富强小学开展了以“科学的家庭育人方法”为主题的家长学校交流会。

会前,各班主任对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准备。教室环境干净整洁,黑板上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使家长一走进教室就感到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

家长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介绍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情况,并就家长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家长们及时地填写了反馈表。

此次家长学校交流会,家长们普遍反应一定配合学校工作,主动学习,和孩子一起成长,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富强小学

作者:蒋春香 翟爱云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8/10208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