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周亮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颖 编辑:屈文利 2021-09-28 17: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李颖)9月27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考察陕西和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研究部署全区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区的使命感紧迫感,以实干实绩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永州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使命和担当,深入实施“开放兴区、产业强区、生态立区、实体富民”四大战略,紧盯高质量、立足大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绷紧防控之弦,国庆假日期间更要时刻警醒,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五不”疫情防控举措,做到思想不能松、力量不能减、措施不能省、落实不能空、预案不能忘。要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做到“四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听取了全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加强国庆期间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交通、消防、旅游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听取全省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关于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颖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8/10208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