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冷水滩:货车通行有障碍?“前路无限”小程序来了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郑国良 唐伟 编辑:王洁 2021-09-28 11: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粘贴小程序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郑国良 唐伟)9月27日,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路政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各个停车站场、货运源头企业和农村公路路口,推广“前路无限”微信小程序。执法队员在重点路段、重点企业和人流密集区域张贴小程序二维码,指导司机和群众扫码安装,并详细讲解小程序的使用方法。

宣讲_副本.jpg

据介绍,货车司机、货运企业和沿线群众可通过微信扫描“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对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并对处理进展和结果进行实时查看和评价。

“前路无限”微信小程序的推广,是进一步改善公路通行条件,实现违规设施和卡点全面清除、安全监管措施的全面创新。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促进了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维护了货运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了救援抢险生命通道的畅通无阻。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郑国良 唐伟

编辑:王洁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8/1020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