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 美化出行环境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伍汉文 编辑:屈文利 2021-09-27 17: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伍汉文)为了营造和谐、安全、文明、有序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9月26日上午,高溪市镇政府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在多处交通道路的十字路口集中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当天上午8点,身着绿色执勤马甲的交通志愿者及政府工作人员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这些志愿者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协助民警维护交通秩序,营造文明出行环境,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出行创建的行列中来。

他们耐心的劝导过往行人文明过马路、对于没有佩戴安全帽的摩托车骑手,提前示意其停车,并劝说其戴上安全头盔,做到文明出行,将安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大家增强文明出行的意识,交通才会更畅通、有序,人民才会更安全。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文明出行创造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加深了老百姓们对于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的理解。

据了解,为营造安全畅通黎马路、文明和谐高溪市,高溪市镇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将持续常态化、规范化开展。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伍汉文

编辑:屈文利

二审:陈洁

三审: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1/09/27/1020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