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迅速处置突发险情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蒋兴耀 编辑:周吉锋 2020-08-10 11: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蒋兴耀)8月9日下午15时许,祁冷公路一辆满载红砖的货车因操作失误侧翻在祁冷公路高架桥下,车上满载的红砖洒落在路面,占了半个行车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险情发生后,趁着假日晴好天气正在S340线巡查路面标志标线的冷水滩区公路局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货车侧翻在冷水滩往祁阳方向的车道上,车里数吨红砖洒满路面,占据了该路段部分行车道,部分砖块甚至洒落在道路水沟内,红砖占据车道面积达100余平方米,造成该路段交通严重受阻。

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抢险人员及时摆放好安全锥桶和警示牌,疏导现场交通,指挥来往车辆安全通过,迅速清理路面砖块,安排吊车把侧翻车辆扶正后拖离事故现场,使用水车把路面冲洗干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置,路面恢复干净整洁,道路恢复畅通。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蒋兴耀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8/10/8111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