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永州市雨儿公益促进会:关爱老人在行动

来源:永州市雨儿公益促进会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2020-08-08 14: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8月8日,永州市雨儿公益促进会组织爱心人士到常青树老年公寓开展了以“传播爱心 传承文明 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555.jpg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唐爱军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了2000多片纸尿裤;大斌家串串餐饮店为老人们提供了蛋糕、牛奶、西瓜等食品和水果,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老人们需要什么帮助等。

“关爱老人是我们应尽的一份责任,时刻谨记这份责任并付出行动,我们的人生才会完整,才会更有意义!”活动结束后,永州市雨儿公益促进会会长周亮感慨道。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高尚情操,近年来,永州市雨儿公益促进会一直秉承这种高尚的品德,为让老人群体得到更多的关爱,该促进会积极号召社会上的爱心企业或个人积极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

来源:永州市雨儿公益促进会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8/08/810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