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冷水滩|体验“农耕文化” 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亚莉 唐金华 编辑:周吉锋 2020-08-08 13: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赵亚莉 通讯员 唐金华)为让孩子们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8月8日,永州公益小卫士组委会联合蔡市镇新乡贤联合会在池塘铺村举办了丰收活动,吸引了广大家庭纷纷报名参与。

333.jpg

444.jpg

活动现场,小卫士管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珍惜粮食,人人有责”。随后,志愿者分发了物品,如镰刀、手套等。在农民伯伯的专业讲解和操作演示下,大家心领神会,情绪高涨。活动开始后,现场呈现了一片繁忙的景象,15组家庭在炎炎夏日里挥洒汗水、不畏辛劳,坚持不懈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让孩子亲近大自然,亲自参与割稻子的过程,增强了珍惜粮食的意识,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汲取了生活经验,同时也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希望组委会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亚莉 唐金华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8/08/810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