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普利桥镇: 暑期加大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力度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郭佳俊 王勇为 编辑:周吉锋 2020-08-08 09: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郭佳俊 王勇为)正值暑假,为更好的保障儿童和居民的生命安全,连日来,冷水滩区普利桥镇政府联合多部门,进一步加强推进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车牌号规范化的问题整治。

据了解,在8月初的顽瘴痼疾细节性整治中,普利桥镇政府大力加强对 “八类”重点车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变型拖拉机等管理,开展“回头看”专项清查行动,严厉排查各类型车是否安装好车牌号,全面掌握其车况和驾驶员情况,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对未按照规定安装车牌的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督促相关人员尽快按手续办理安装好车牌号,推进“一车一牌”的新局面。

普利桥镇政府坚持以人为本、行政为民的思想导向,在乡镇的主干道上完成了宣传标语的规划和丰富,并在各条进乡的道路上,也对原有的标语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宣传中,在辖区内24个村(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挂96条以上宣传横幅,设立了24块宣传专栏,并在进出村的关键路段喷绘了永久性宣传标语,使全镇交通面貌得以焕然一新。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郭佳俊 王勇为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8/08/8108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