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疾控中心到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调研疾病预防工作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邓思涵 贺佳妮 编辑:周吉锋 2020-08-07 17: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邓思涵 贺佳妮)8月6日,永州市疾控中心调研组到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落刀塘村调研疾病预防工作。

0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落刀塘村公共环境卫生及村级医务室等地,随后对村里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家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询问村民日常生活情况、疾病预防和医疗救治等相关情况的同时,进行了疾病预防义务宣讲,并免费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00问》等宣传手册及宣传海报。

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疾病预防工作,特别是加强对留守老人及留守儿童的关心与照顾;要做好乡村学校疾病防治工作,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及其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邓思涵 贺佳妮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8/07/7814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