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五老”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赵秀萍 编辑:周吉锋 2020-08-05 15: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009.jpg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赵秀萍)为进一步提高“五老”调解员工作能力和水平,8月5日上午,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五老”调解员业务培训会。全镇“五老”调解员、辅警站长及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花桥街司法所长阐述了人民调解工作相关方法技巧、常见的调解策略、卷宗的制作等内容,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结合平时工作实际指导调解员们如何在实务操作中做好各项业务。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调解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学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规范调解的流程和文书制作,为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五老”调解员的光和热。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赵秀萍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20/08/05/780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