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唐甜 编辑:周吉锋 2019-05-25 16: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唐甜)5月24日,冷水滩区禁毒工作约谈会召开,对被列为2019年永州市和冷水滩区的禁毒工作重点整治单位进行了约谈。同时,被列为2019年禁毒工作重点整治单位的四个乡镇、街道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整改决心。

会议深刻剖析了禁毒重点整治单位禁毒工作落后原因,并为禁毒工作重点整治单位制定了强力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综合采取各种措施,大力开展禁毒重点整治,综合治理突出毒品问题,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特别是被列为2019年禁毒工作重点整治的乡镇(街道)要清醒认识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实施党委、政府领导“一把手”工程,坚持铁腕治毒、综合治理,全力推进禁毒工作常态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唐甜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