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吕青华 编辑:邓钰凡 2019-05-21 16: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吕青华)5月20日,冷水滩区关于落实省市生态环境重要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副区长张文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永州市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等会议精神,并就我区配合生态环境部统筹强化监督(第一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盯紧看牢城乡黑臭水体治理、“清废行动”专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高质量按期完成问题整改。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科学治理,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督导检查,对问题整改不力的、工作推进缓慢的要及时进行通报。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吕青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