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溪市镇志愿者助力贫困户春耕生产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秦永福 编辑:邓钰凡 2019-05-16 17: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7.jpg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秦永福)为全面响应“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号召,5月16日上午,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扶桥坝村组织15名志愿者来到贫困户刘同知家中开展春耕助农插秧活动。虽然烈日炎炎,志愿者个个汗流浃背,但服务的热情丝毫未减,不到3小时就把2亩多水田插得满满的,解决了贫困户缺劳力的问题。

“太感谢他们了,一上午就帮我完成了,插完秧后,水都没喝一口就走了!”贫困户刘同知告诉笔者。因爱人常年生病,两个小孩正在读书,家里农活全靠他一个人来做,这次志愿者来帮他插田算是帮了他的大忙了。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邻里相帮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守望互助的社会关爱,也进一步丰富了高溪市镇扶贫工作内涵。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秦永福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