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社区添置休闲椅 “小心愿”惠民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周顺庆 蒋海军 编辑:邓钰凡 2019-05-15 16: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 通讯员 周顺庆 蒋海军)“现在楼下休闲、娱乐、锻炼的人多了,室外没有可以坐的地方,我希望社区能出面安装一些凳椅就好了。”心愿墙上一个市民的小心愿引起了通化街社区的重视。在进行摸底调查后,通化街社区工作人员将8张新的休闲椅送到了居民居住的小区。原来通化街社区的房屋老旧楼院居多,部分小区基础设施薄弱,没有休闲椅子,且居住的居民大都是老年人,十分不便;根据社区了解的实际情况,通化街社区最后确定西冲塘、黄玉岭、一建公司三个居民区为首批安装点,下一批还将为群众安装20张新的休闲椅。

社区蒋奶奶开心地说道:“对我们老年人来说是个好事情,方便邻里之间聊家常,以后买菜、散步回来有一个歇脚的椅子,不仅改善了居民区环境,还温暖了我们的心。”今年,通化街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主题实践活动,群众的小心愿,牵动着大民生,心愿墙已经成为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途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周顺庆 蒋海军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