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花桥街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卿露 唐勇军 编辑:邓钰凡 2019-05-15 11: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bc4392a56c4686cb4c669491cb5b828_??.jpg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卿露 通讯员 唐勇军)近日,由于气温迅速回升,学生户外活动增多,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花桥街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5月14日上午,花桥街镇坪塘小学24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防溺水宣誓仪式及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同学习防溺水的有关注意事项和溺水自救知识,明确防溺水的重要性。通过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性,提高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学生生命安全线。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卿露 唐勇军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