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度中心城区用地安置小区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4-25 10: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572a9c789aa4ca177da40405dbe53df_??.jpg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4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安置小区,现场调研用地安置小区建设工作并召开调度会。

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富园安置小区、富强安置小区、珍珠商贸城安置小区、杨家园安置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各用地安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度会上,听取了中心城区用地安置小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何冲龙说,全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沟通,全力以赴推进用地安置小区建设。他要求,要起早赶路,打好主动战;领导领路,打好攻坚战;多管齐下,打好整体战;精准高效,打好具体战。他强调,要精准制订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时序和工作流程;要梳理好各项政策,在法律和政策和的轨道上妥善解决好遗留问题;要按照细化、量化、具体化的要求,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工作清单,将任务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和相关责任人;要将用地安置小区建设工作纳入绩效和执行力考核,明确奖惩,激发干劲;要畅通联动协商机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用地安置小区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