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做好预防性养护 确保汛期道路畅安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向文杰 编辑:邓钰凡 2019-04-23 15: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31312_??.jpg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向文杰)近日,冷水滩境内连续降雨,为及时消除汛期降雨带来的安全隐患,冷水滩区公路局采取多项措施,排除安全隐患,为汛期居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该局按结合辖区内公路特点,提前准备,精心安排,开展汛前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处治和针对雨季加强预防性养护的活动。一是组织养护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处治,对高路肩、水沟、涵管堵塞等排水不畅病害着重处治,并及时修补路面坑槽,确保雨季排水畅通;二是对桥梁、涵洞护坡、锥坡出现的水毁,进行紧急修复加固;三是加大路政、养护对临水、陡坡、桥隧及地质灾害频发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四是在易塌方路段设置安全标志,提醒过往车辆。

区公路局本着早准备、快处理、高效率的原则,将居民出行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做好汛期公路保畅工作,给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确保居民的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冷水滩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