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普利桥镇“三排查”“三签字” 让贫困户居住有保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冯昌林 编辑:邓钰凡 2019-04-22 11: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冯昌林)“房子住得还舒适吗?有什么质量问题吗?”“旧房子拆了吗?”“拆掉旧房子的地有种蔬菜或者树木吗?”

日前,冷水滩区普利桥镇通过入户询问、实地察看的方式开展扶贫易地搬迁问题“三排查”、整改“三签字”工作,对全镇80户易地搬迁贫困户住房存在的质量安全、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进行全覆盖摸底排查和整改签字。排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有工程质量问题的贫困户住户进行登记并建立台账,做到及时排查、及时整改,提升贫困户居住幸福指数。

“以前房屋阳台外会渗水进屋,镇政府了解情况后,立即派人来维修好了,比起以前破烂的土砖房,现在的居住条件简直真的很好了。”居住在扶贫易地搬迁安置小区的贫困户潘清发房屋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心中非常满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冯昌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