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村甸乡召开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诸远 编辑:邓钰凡 2019-04-19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 通讯员 诸远)为全面落实民兵整组工作,检验全乡民兵组织和建设情况,加强全乡民兵综合素质和应急能力。4月18日下午,杨村甸乡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暨民兵点验大会。乡党委书记,乡武装部长及36名应急排民兵参加了点验大会。

会上,乡武装部长严格按照民兵点验程序进行点验,对基干民兵各分队人员进行逐个呼点、对民兵干部进行任命,组织民兵进行了入队宣誓。

通过此次点验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基干民兵的使命意识,居安思危,提高了基干民兵队伍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增强了基干民兵的国防意识,为建设美丽幸福杨村甸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诸远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