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于颖 编辑:周吉锋 2019-04-13 16: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015.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于颖)为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4月12日,冷水滩区司法局相关股室会同司法所、律师事务所以及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在潇湘步行街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资料发放、法律咨询、问卷调查、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进行。问卷通过设置一系列问题,了解群众对黑恶势力的熟知度,身边有无黑恶违法行为、需重点整治的领域以及建议;宣传队则分成固定宣传和流动宣传两组,流动宣传队员走进临街商铺、卖场向店主、售货员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开展问卷调查,各商铺、店家积极配合,对当前扫黑除恶行动表示坚决支持。此外,回答问题的群众可获得精美实用的小礼品以资鼓励,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大家参与度、热情度高涨。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收集调查问卷50余份。为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和谐家园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此类专题宣传活动将相继在其他街道和乡镇开展。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于颖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