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倡导移风易俗 做好绿色“清明”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王操 编辑:周吉锋 2019-04-06 17: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008_??.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6日讯(记者 田依林 王操)4月4日,冷水滩区花桥街镇纪委携手镇社工站和村干部开展了“平安清明,文明祭扫”主题的祭扫宣传活动,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村干部和辅警通过拉横幅和发宣传单等方式,对市民宣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必要性,倡导大家要依法火葬、生态安葬、文明祭扫、节俭治丧,让广大群众开始重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据了解,为促进乡风文明建设,花桥街镇在各村车辆通行较多的交叉路口设立森林防火值班点进行站岗监督,督促大家通过文明、绿色的祭奠方式缅怀亲人,保障清明期间做到绿色“清明”。

“这次宣传活动旨在营造“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目的是推动殡葬改革,倡导文明祭扫,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为创建文明、美丽的花桥街贡献一份力量。”花桥街镇纪委副书记周湘永说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王操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