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2019-03-25 16: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9bff67175ae324ca0e2abf410897de_??.jpg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丹华)3月2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秦少义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二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洪波,副主席熊健、翁天宝、唐基和、汤丽等参加会议。

会上,秦少义传达了3月19日市委召开的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和3月20日市政协组织观看的省政协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唐美云传达了3月18日市政协召开的全市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刘洪波对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协商讨论了《冷水滩区政协关于规范专题调研视察和常委外出学习考察的规定(草案)》。

秦少义就全区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学习为要,抓好政治建设;要以实干为基,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要以创新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要以创先争优为首,抓好自身建设;要以团结为本,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协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