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检察院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黄继霞 编辑:周吉锋 2019-03-23 11: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008.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继霞)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学习宣传全方位、无死角,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3月21日,冷水滩区检察院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检察长胡华清为退休党员授课。

胡华清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2018年以来冷水滩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情况。2018年共办理涉黑涉恶案件21件63人,其中8个涉恶团伙,参与办理了“1.8”、“6.23”等专案,有力地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胡华清说,退休党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有涉黑涉恶的线索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并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黄继霞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