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亿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3-20 18: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42.jpg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3月20日,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永州市2019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活动中,冷水滩区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这5个项目分别是:永州声光电显示通讯产业园、永州迈锐客精密五金制造、永州湘合作物流产业园、益万嘉食品、冷水滩高科园区道路建设工程,总投资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可带动就业3000多人。

这些项目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农产品深加工、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将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积极顺应市区一体化大势,坚持项目为王,坚持产业强区、坚持企业家第一,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冷水滩。2019年全区铺排项目356个,总投资12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7亿元,增长12%。

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培育产业、发展产业、壮大产业作为政治使命、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通过大力发扬大干、实干、苦干、巧干的“四干”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舍得动真格、求实效来改善营商环境。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富商的理念,精准精细引项目,用心用脑抓项目,全面做到产业项目建设高于一切、优于一切,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大力推动首善之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