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环境监测站进行2019年技术人员持证上岗认定考试

来源:区环保局 作者:罗岳一 编辑:邓钰凡 2019-03-20 16: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罗岳一)为适应新形势下环境监测工作需要,提高环境监测队伍的业务水平,为使环境监测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够尽快适应监测工作的需要,更好地为企业、基层、群众服务。冷水滩区环境监测站为贯彻落实《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制度》和《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实施细则》根据省、市《关于对永州市辖区内县级环凌晨监测站进行证上岗现场考核的通知》要求,3月20-21日,于市监测站高级工程师杜平广带队对区环境监测站全站技术人员进行持证上岗认定考试。

据悉,此次考试共涉及废气、废水、噪声、土壤四个方面共36个监测项目,有10人参加考试。截止目前,已陆续完成了理论考试工作,认定现场操作考试将用实践来检验监测人员的工作能力。

来源:区环保局

作者:罗岳一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