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河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在行动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王磊 编辑:邓钰凡 2019-03-20 14: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磊)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3月19日,曲河街道各社区干部利用休息时间上户到辖区居民家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知晓度。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和调查问卷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以及门店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法律常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和证据,鼓励居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王磊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